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 

付 款 與 保 固 說 明

 

 

  • 門市現金付款

訂單成立後,在付款頁面上選擇"門市現金付款",後續將有專屬客服與您聯繫約定前往的服務據點,各點門市皆可選擇使用現金方式付款,本公司服務人員將為您處理繳款事宜。

 

  • 門市信用卡付款 

訂單成立後,在付款頁面上選擇"門市信用卡付款",後續將有專屬客服與您聯繫約定前往的服務據點,各點門市皆可選擇使用刷卡方式付款,門市提供 Visa、Master card、JCB、銀聯、AE等五種類型信用卡可付款 ,本公司服務人員將為您處理繳款事宜。

 

  •  ATM轉帳

銀行:臺灣企銀 永春分行(代號050-1035)

戶名:藝奇國際有限公司

帳號:103 120 2605 3

❏. 若有兩筆以上的訂單,請分別匯款。

❏. 請保留您的交易明細表及匯款收據,以便查詢。

❏ 匯款後請告知您的帳號後五碼,以便查詢對帳,謝謝。

如若訂單完成,請至郵件裡點入「訂單連結」再通過「店家和顧客訂單通訊」告訴店家已匯款(包含帳號後五碼),待我們確認款項入帳後,即完成訂購手續,將由專員更改該筆訂單之「付款狀態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 • 保固期限
  1. 於WOW Furniture 購買之產品其結構可享一年保固,出清產品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  2. 商品皆以送達日起算(即出貨簽收單據所載之日期)。
  3. 消費者須保存出貨簽收單、含店章保固卡與發票,始得享有保固服務。

 

  • 保固服務
  1. 於保固期限內,若對商品有使用上之疑問,請盡速聯繫WOW Furniture客服人員,並提供商品相關資料。
  2. 若商品在符合正常使用狀況,且尚在原廠商品保固範圍及條件,本公司將提供商品維修或更換。待消費者將物品送回WOW Furniture後,將依循原廠保固原則進行修繕服務事宜。
  3. 如若超過本公司保固期間之商品,WOW Furniture仍將盡力提供售後服務,惟需視零件更換或工資,酌收檢修費用。

 

  • 下列情形,WOW Furniture無法提供免費維修服務:
  1. 家具及家飾品經過使用後,因自然耗損於表面所產生的痕跡 。
  2. 商品自行拆解、修補或改裝產品而造成的毀損瑕疵。
  3. 因操作不當或個人使用習慣、寵物因素導致墊裝泡棉、結構、零件、耗材、布套或皮套等毀損。
  4. 因火災、地震等天災地變、異常電壓或化學物質侵蝕造成的故障或損傷由於不當運送、移動、掉落,造成的故障或損傷。
  5. 在惡劣的環境條件下使用,如商品放置室外或潮濕環境(如浴室),導致受潮發霉受損所造成的故障或損傷 。
  6. 家具以天然原木材、石面、皮革等相關產品外觀,色差或紋路差異均為自然現象,不適用於本商品保固服務出清與瑕疵商品不在保固服務範圍內 。
  7. 保固期限之內,保固卡遺失、損毀時則商品便不在享有保固權益。